MY FRIENDS

2008-10-02 17:09 阅读(?)评论(0)

有朋友在一起是开心的,和老孙他们往往要半年才能见上一次,十多年的朋友现在却很少见了。30号一起去看了画皮,电影虽然一般,但是有了身旁的好友,还是感觉很好的。之后忘了他俩谁请的韩国烤肉了。每道肉都很香,可惜中午香辣虾吃多了,不然。。ZJ饭前兴致高昂,可没吃多久就不行了,还是老孙有深度,话语中并没有表现出对食物的态度,但是会不停的往嘴里送入。吃完快十点了,想找地方打会球,可惜没找到,各回各家。第二天K歌,我和老孙合唱一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,还可以接受,后来又合唱大约在冬季,这男女对唱的歌曲让我俩唱着有点变样,哈哈。小孙也在,自封歌神,唱的也确实不错,各种类型的,尤其伍思凯那首谁懂,唱的很有味道。他们说我唱的最好听的就是单身情歌了,我想了想,失恋还不到两个月,唱起来比较有感觉吧。两个多小时,32大元,很合适啊。他们球技又有精进,居然一人赢了我一局,不过我也开心。

今天主要是休息,顺便把梦幻情侣看完了,这韩剧无聊的时候看一看还是很好的,最后两集挺感动的。我不常看电视剧,尤其是韩剧。下一次再看不知道要等什么时候了。还记得吃饭时ZJ说找个女朋友先陪她看韩剧,然后再请她吃韩国菜,哈哈。或许有道理啊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